•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少年吸电子烟遇爆炸 面部遭受严重创伤
  • 美国少年吸电子烟遇爆炸 面部遭受严重创伤

    时间:2019-07-01 20:18: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0日报道,美国一名17岁的少年在吸电子烟时,不料电子烟突然爆炸,导致其面部严重创伤。目前尚不清楚这起爆炸事件涉及的电子烟是哪种。

    电子烟爆炸给这个男孩的面部造成了严重的破坏。爆炸发生后,这个男孩满嘴是血,部分牙齿破碎,下巴上还有一个洞。然后,他和母亲不得不从内华达州的一个小镇跋涉250英里(约400公里)到犹他州一家儿科医院去治疗。在那里,医生们迅速将他送入了手术室,并努力为他重建和修复破碎的骨头。

    据该儿科医院的创伤医学主任凯蒂•拉塞尔(Katie Russell)博士说,这名少年并不知道电子烟会爆炸。她记得,在急诊室里,这个男孩不停地喊叫,在爆炸发生几小时后,他仍然“相当惊慌”。

    拉塞尔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描述了男孩的伤势。她表示,在职业生涯中,她还遇到这种情况。她之所以想把这件事公之于众,是为了让其他人知道电子烟可能爆炸,给人造成伤害。拉塞尔说,该男孩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他康复得很好。

    近年来,电子烟越来越受到吸烟人士的欢迎。一项关于电子烟的新案例研究显示,近年来发生了数千起电子烟爆炸事故,而其他人则没有这个男孩这么幸运了。今年2月,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死于电子烟爆炸,碎片划破他的颈动脉。大约一年前,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在吸电子烟时发生爆炸,一枚碎片射进他的头部,随后他被发现死亡。此外,还有很多青少年称,自己被类似的电子烟爆炸烧伤。(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