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花30万元为妻子建“热带天堂” 让其体验度假乐趣
  • 英男子花30万元为妻子建“热带天堂” 让其体验度假乐趣

    时间:2019-07-01 20:17: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0日报道,英国男子克里斯•洛奇(ChrisLodge)用时两年,花费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0万元),将自己家的后花园改造成“热带天堂”,只为让6年没有出游的妻子感受度假般的快乐。

    44岁的建筑工人克里斯和他的妻子工作忙碌,还忙于照顾自己残疾的宠物,没有时间出国旅游。2017年,克里斯决定将自己的后花园改造成一个“热带天堂”,这样,夫妻二人足不出户,就能体会到短暂逃离现实的快乐。于是他从零开始学园艺,两年来,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花在了这项大工程上。现在,后花园里种植了热带植物,布置了浮木、绳桥,图腾柱,甚至还建了一个热带风情小屋,极具特色。

    克里斯希望朋友们难过的时候都能来这里放松,他说,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微笑,所有钱和精力就都是值得的。(实习编译:赵月恒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