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日本动物园为防狮子出逃 自导自演“杀狮儆狮”演习
  • 日本动物园为防狮子出逃 自导自演“杀狮儆狮”演习

    时间:2019-07-01 20:15:4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3日报道,6月22日,日本爱媛县邸部动物园(Tobe Zoo)的工作人员进 行了一场特别的紧急演习。为防止狮子逃跑,他们自导自演了一场戏,追捕一头由人扮演的假“狮子”。

    一段视频记录下了部分画面。开始,这头凶猛的“野兽”在路上漫无目的地游荡,它身穿一套毛茸茸的衣服,还 戴了一个极具日本特色的吉祥物大头套。在巡视了四周的猎物后,它决定远离拿着杆子和网的工作人员。但一位 身穿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还是引起了这头假“狮子”的注意,诱导其向自己靠近。

    该工作人员险些受伤,所幸在同事们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击败了这头假“狮子”。随后,一辆白色的小车慢慢靠 近这头“狮子”,一名工作人员从车窗内向外瞄准“它”,并开了一枪。当一对真正的狮子看过来的时候,假“ 狮子”摇摇晃晃地倒在地上,工作人员则用一个长长的棍子穿过车窗戳了戳“它”,确保其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 。(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 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