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加州一女子死去27分钟后被救活 共被救活6次
  • 美国加州一女子死去27分钟后被救活 共被救活6次

    时间:2019-07-01 20:13:5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4日报道,美国加州女子玛蒂·约翰逊(Madie Johnson)分享了一张她与众不同的纹身照片,以及一个关于她为什么在手臂上纹这个纹身的故事,故事的离奇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这些纹在手臂上的潦草字迹乍一看似乎是用另一种语言写的,但仔细观察,它就会显示出一种像孩子一样的混乱 ,上面写着“这是真的”(It's real)。玛蒂手臂上的纹身是为了纪念她的姑姑蒂娜·海恩斯(Tina Hines) ,蒂娜在死去27分钟后又被成功救活。

    事实上,蒂娜一共被救活了六次。一年多前,蒂娜突发心脏骤停,在到达医院之前,她的丈夫和急救人员已经四次救活蒂娜,还有两次是在医院里。

    玛蒂说:“我姑姑在被植入了除颤器,奇迹般地醒来后,因为插管无法说话,所以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了一支笔,在我表弟的日记中写道‘这是真的’。房间里的人问:‘什么是真的?’于是我姑姑她眼里饱含泪水,指向天堂。”(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