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妙趣横生!日本大阪泡面博物馆成旅游打卡地
  • 妙趣横生!日本大阪泡面博物馆成旅游打卡地

    时间:2019-07-01 20:12: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4日报道,在日本大阪,有一家特殊的泡面博物馆。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方便面,馆内的一切都与这种标志性的速食有关。其中最突出的是一个巨大的“泡面隧道”,隧道壁上有800杯不同的方便面,游客可以边漫步边了解很多有关泡面发明的信息。

    大阪泡面博物馆已成为旅游打卡地。

    除了漫步“泡面隧道”,游客还可以参加一系列不同的活动,包括创造风味个性的泡面、观看描述速食历史的展品,以及参加对零食知识了解程度的测试等。馆内还有一家互动影院,屏幕上展示了面条发明的灵感以及制造面条的过程。游客还可以在咖啡馆里尽情享受各种不同口味的咖啡。

    博物馆内的礼品店里有很多以方便面为创作灵感的商品,游客可以选购它们作为纪念品带回家。(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