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一女孩偷窃糖果被抓后踢打商店保安
  • 爱尔兰一女孩偷窃糖果被抓后踢打商店保安

    时间:2019-07-01 20:11:3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5日报道,6月22日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一家名为“EuroGiant”的商店,一名女孩因偷窃糖果被当场抓住,随后与保安发生了冲突。爱尔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孩曾试图偷糖果,被商店工作人员发现并立即审问,但她拒绝离开。路人拍下的视频显示,在商店外,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孩正踢打一名商店的保安。

    当女孩被保安拦下时,她开始大喊大叫,变得咄咄逼人,最后保安不得不使用武力把她弄到外面。保安把她拉到外面后,女孩还在争论,仍然不想离开。她在保安面前挥舞双手,想要踢他,还抓了他几下,导致保安流血。

    这家商店的工作人员安娜(Anna)说:“都柏林另一家商店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认识她,她是我们店的常客,但她不允许在这里购物。因为她之前就曾试图行窃。’”

    警方一位女发言人说:“这名女孩涉嫌盗窃财物,目前我们正在调查中。”(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