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国一母亲将刚出生婴儿丢垃圾箱旁淡定离开
  • 泰国一母亲将刚出生婴儿丢垃圾箱旁淡定离开

    时间:2019-06-16 19:13:5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0日报道,一位育有5个孩子的母亲把一个刚出生的孩子扔到路边垃圾箱旁,然后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这名29岁的母亲名叫瓦拉蓬,6月5日她在位于泰国中部沙马普拉坎的公寓里生下了孩子。第二天,她就骑着摩托车去了附近一座城市,想找个地方扔掉这个刚出生的孩子。

    路边的摄像头拍到她将一个黑色袋子扔在路边一个垃圾箱旁的画面。在离开之前,这位母亲还在回头查看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随后她骑摩托车离开现场,而她一个7岁的孩子就坐在摩托车前面。

    这个婴儿在酷热的天气里被扔在垃圾箱旁四个小时后,一个清洁工过来捡垃圾才发现了他,并通知了警察和救援人员,他们立即将婴儿送往三浦医院。新生儿用毛巾裹着,还连着脐带。

    警方找到这位母亲时,由于是难产她当时非常痛苦,抽筋并且流血过多。警方随后也将她送往三浦医院。这位母亲承认遗弃了自己的孩子,称她没有足够的钱再养一个孩子。瓦拉蓬说:“我丈夫是外地的一个司机,他每月只挣一万泰铢,不够养活一个大家庭。我在厕所里生下了他,在把孩子留在三普兰区之前,我不得不自己剪断了脐带。我不是故意要杀他的,我把他留在那里,希望有人能发现并照顾他。我担心有人会看到我,所以就很快离开了,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后悔。”(实习编译:韩文婧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