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男孩因座位与同学起冲突被围殴致死
  • 印度一男孩因座位与同学起冲突被围殴致死

    时间:2019-06-16 19:12: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1日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一家培训机构内,一名男孩因上课坐在第一排与同学发生争执,最后竟被扒去衣服并围殴致死。目前,当地警方已逮捕了5名涉案学生。

    6月8日,兰吉特•辛格(Ranjit Singh)因为上课时想坐在第一排而与其他学生产生矛盾,引起口角,之后被几个同学推到了大楼外面。其中一名学生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兰吉特身上只穿着内裤,被其他学生用棍棒殴打。当地警方声称,当天,受害人被棍棒捶打后失去意识,头部和腹部被袭击者骑摩托车多次碾压。当他被送往医院时,医生宣布其已经死亡。兰吉特的父亲是古吉拉特邦的一名工人,母亲因患病正在德里接受治疗。

    据报道,当地警方已逮捕5名涉案学生,其中1人由当地民众抓获并移交警方。事发的培训机构没有获得授课许可,该机构经理目前潜逃在外。(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