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以色列水上公园爆发冲突 顾客和保安大打出手
  • 以色列水上公园爆发冲突 顾客和保安大打出手

    时间:2019-06-16 19:12: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1日报道,6月8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霍隆水上乐园(Yamit2000WaterPark)发生了一起斗殴。斗殴双方是游客和保安,双方举起椅子互砸,十分激烈。

    游客和保安互殴

    目击者用相机记录了这可怕的场景。视频开始时,安保人员和一群穿着泳裤的男子用塑料椅子相互击打,其中一名被扑倒在地的保安是橄榄球运动员,他的枪被扔到了地上。这名保安在拼命爬过去拿枪时,仍被椅子反复击打。

    该水上乐园的首席执行官ShimschonChen向媒体透露,事件起因是一些顾客试图进入温泉区,却没有购买合适的门票。目前不清楚他们是否喝醉,但肯定没有听从保安和迎宾人员的指示而是强行进入。

    一名17岁的少年随后被逮捕,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实习编译:赵丽婕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