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饥饿棕熊欲进入食堂觅食 工人用灭火器把它吓跑
  • 饥饿棕熊欲进入食堂觅食 工人用灭火器把它吓跑

    时间:2019-06-16 19:11: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1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东部堪察加半岛地区,一只饥饿的大棕熊闻到了食堂里飘来的饭香,寻味而来,企图进入工人们的食堂,受惊的工人用灭火器将它挡在了门外。

    棕熊企图进入食堂

    在闻到食物的香味后,这只棕熊不请自来,并试图从一个偏远的工业设施的窗户爬进去。工人们和食堂的工作人员尖叫着,敲打着餐具试图吓跑它,但这只重达半吨的野熊却不为所动,执意要爬进去吃饭,对食堂里的人身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

    附近一幢建筑物上的摄像头记录下了相关画面,视频中,一名惊慌失措的旁观者说:“该死,它闯进来了。”工作人员最后使用灭火器,将其喷在熊的脸上,它被突然的袭击吓了一跳。(实习编译:韩文婧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