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幽默!加拿大老爸一本正经模仿女儿自拍
  • 幽默!加拿大老爸一本正经模仿女儿自拍

    时间:2019-06-16 19:10:57  来源:  作者:

    加拿大老爸每周都会在女儿自拍动态下发布自己的模仿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1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14岁的女生莱利•安德森(Riley Anderson)每次登录脸书账号时都会收到一条通知,她知道,那是她的老爸乔纳森•罗素(Jonathan Russell)又在她的动态下面模仿她的自拍了。

    在过去一年里,为了和女儿以及她的小伙伴们开一开玩笑,乔纳森每个星期都会在女儿的自拍动态下面发布自己的模仿照,就连鸭子式撅嘴都模仿到了。有一次,莱利发了一张画有浓眉妆的自拍,画面中,她微微眯眼撅嘴看着镜头。老爸先是模仿了一张,并附文“这我也能做到”。不一会儿他换了个表情又拍了一张,并写道:“还是这样更像吧我觉得,不过我实在没有你那个大浓眉。”虽然是“低配版”自拍,但她的老爸却一本正经,玩得不亦乐乎。

    这件事已经变成了父女俩之间的日常。

    莱利说,虽然一开始老爸的模仿让自己感到有点尴尬,不过一直以来,她和老爸的关系都非常好,两人经常互相逗得对方开心大笑,在她伤心时他也能神奇般让她的心情好起来, 所以,如此搞笑的老爸,也算正常。

    如今,这件事已经变成了父女俩之间的日常。莱利说,“他已经模仿了快一年了,简直太逗了。”现在,她每次发完自拍都会期待老爸的评论。“我的朋友们也觉这很有趣,他们也都迫不及待地要看他的自拍呢。”

    虽然是“低配版”自拍,但她的老爸却一本正经,玩得不亦乐乎。

    最初模仿时,乔纳森本以为会被嫌弃为“尴尬老爸”,但慢慢地,这件事情就变得很自然了。他说:“最开始就是想和女儿开个玩笑,调侃调侃,但我看现在大家都挺喜欢的,那我可就要继续做下去喽!”(实习编译:刘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