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网球大冰雹袭击欧洲部分地区 汽车房屋受损严重
  • 网球大冰雹袭击欧洲部分地区 汽车房屋受损严重

    时间:2019-06-16 19:10: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2日报道,6月10日,因强风带来气温骤降及强降雨天气,大如网球的冰雹袭击了欧洲的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德国部分地区,汽车和房屋受到严重破坏。

    当天,斯洛文尼亚交通部门和高速公路的天气顾问Marko Korosec说:“大多数房屋的屋顶都被冰雹完全摧毁,汽车的窗户和挡风玻璃都被击碎了。暴风雨结束两到三个小时后,我测量的最大冰雹直径是11厘米,但那时它们已经融化了2到3厘米,所以实际上冰雹的最大直径达到了14厘米。”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相关视频显示,当网球般大小的冰雹落下时,树叶全部被砸碎。

    据德国媒体报道,恶劣的天气条件也袭击了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地区,破坏了房屋并砸伤了一名七岁男孩。据当地气象局报道,该地区遭受狂风袭击,阵风高达75英里(约120千米)每小时。政府调也派遣了数十名消防员,以帮助受风暴影响的人们。德国气象局发布了4级风暴警报,并警告公众注意强雷暴、阵风、特大暴雨和冰雹等灾害天气。(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