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非洲21岁女子分娩30分钟后参加学校考试令人敬佩
  • 非洲21岁女子分娩30分钟后参加学校考试令人敬佩

    时间:2019-06-16 19:09: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2日报道,非洲一名21岁的女子生下一个男婴30分钟后,便参加了学校的考试,令人肃然起敬。

    没有什么能阻止阿尔马兹•德瑞斯(Almaz Derese)毕业,甚至是经历分娩也不行。她在迎接做母亲的快乐后不久,就在医院参加了英语、阿姆哈拉语和数学的中学考试。武装警察运送了这些试卷,一名警卫看着阿尔玛兹完成它们。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她将在考试中心参加剩下的考试。

    在接受BBC Afaan Oromoo采访时,阿尔马兹表示:“因为赶着去参加考试,所以我的分娩过程一点也不困难。”

    阿尔马兹来自埃塞俄比亚西部的默图,她一直希望在孩子出生之前就参加考试。然而,由于斋月,中学考试被推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10日,在第一次考试即将开始之前,阿尔马兹就在分娩了,是她的丈夫塔德斯•图鲁(Tadese Tulu)说服学校允许她在医院参加考试的。在埃塞俄比亚,很多女孩从中学辍学后,又重新返回学校完成学业。

    现在,阿尔玛兹想参加一个为期两年的课程,为她上大学做准备。她对考试的结果很满意,她的小儿子也很好。(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