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已婚女教师在教室性侵13岁学生 或被判30年监禁
  • 美已婚女教师在教室性侵13岁学生 或被判30年监禁

    时间:2019-06-16 19:09:3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2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已婚女教师布列塔尼•萨莫拉(BrittanyZamora)在用“限制级”色情信息轰炸一名13岁的学生,并与其发生关系后,承认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试图猥亵未成年人,以及在公共场合猥亵未成年人等罪责,可能被判处最高30年监禁。

    女教师布列塔尼•萨莫拉

    据报道,28岁的萨莫拉于2018年3月被捕,她曾在拉斯布里萨斯学院担任六年级教师,此前受害人的父母发现了该老师发给孩子的一系列色情信息。

    据报道,检察官表示,萨莫拉于被指控前一年进入该所学校任教,她最初是通过学校的教育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与该名男孩在校外取得联系的。她还使用了名为Classcraft的应用与受害者以及学校的其他学生交谈。萨莫拉承认与该男孩多次碰面,其中一次是在教室,她还要求另一位学生在一旁放哨。

    据报道,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8日期间,萨莫拉承认至少与该男孩发生过四次性关系。在发生过性关系之后,该名男孩主动发信息想要再次与其发生关系。

    一名自称曾经看过老师猥亵受害人的男孩说:“一个27岁的人,竟然能爱上一个13岁的孩子,还能发生关系,这真是太怪异了。”他表示,“这太疯狂了。她不是一个好人。”另一名学生则告诉校长:“在课外休息时,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之间有不正当关系。”

    据报道,受害人的父母现在正起诉学校当局,要求赔偿1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68万元)。他们表示,根据法规,学校对他们的儿子提供没有足够的保护。

    据报道,萨莫拉承认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试图猥亵未成年人,以及在公共场合猥亵未成年人等罪责,将于7月12日被判刑。(实习编译:谢成玉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