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男子求复合不成报复前女友 烧死其宠物兔
  • 英国男子求复合不成报复前女友 烧死其宠物兔

    时间:2019-06-16 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2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赫特福德郡莱奇沃斯市的男子伊桑•安德鲁斯(EthanAndrews)为了报复而烧死前女友劳伦•雷诺兹(LaurenReynolds)的宠物兔。同时,大火还波及到了劳伦家的房子,烧毁了客厅。

    据悉,劳伦和伊桑是在贝德福德郡的舒特沃斯学院学习动物管理时认识的,两人因为对动物有共同的喜好而在一起。而后由于伊桑强烈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劳伦选择了分手。但是伊桑不停地给她发一些威胁的短信,试图强迫她与自己重新和好。

    被无视之后,伊桑选择了报复。他来到劳伦家,在兔子小屋里倒汽油并点燃。劳伦的兔子在大火中丧生,她家的房子也严重受损,宠物狗在火灾几个月后死于烟雾吸入,她的整个家庭都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而劳伦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不得不放弃学业,接受治疗。

    该案件由赫特福德郡警察局的家庭虐待调查和保障单位进行调查。伊桑承认鲁莽纵火并给受保护的动物造成不必要的痛苦,被判处32个月监禁。(实习编译:温馨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