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伦敦小学生公园玩利器视频引发警方注意和调查
  • 伦敦小学生公园玩利器视频引发警方注意和调查

    时间:2019-06-16 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2日报道,6月11日,网上一段记录英国伦敦东部一所学校的两名学生在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里挥舞着一把刀子的视频引起警方的注意。日前伦敦警方已介入调查,学校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这两名学生是男孩,一个7岁,另一个大约11至12岁。他们在视频中都尽力遮住自己的脸,一个从裤子前面拿出一把菜刀,另一个似乎拿着螺丝刀。镜头外还有为他们拍摄的一名男孩,用戴着手套的手做出了枪的手势。

    伦敦警察厅表示已经逮捕了与该视频相关的一人。学校回应称,已经注意到目前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并已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实习编译:赵丽婕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