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庄园遭羊群闯入啃食草坪 屋主报警求助
  • 英国一庄园遭羊群闯入啃食草坪 屋主报警求助

    时间:2019-06-16 19:08: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3日报道,11日,住在英国沃里克郡南部的人们发现一群羊在其庄园内啃食草坪,还践踏花坛,于是惊慌失措地拨打999报警,警方证实后已派人员处理该情况。

    经调查,这30只羊是从沃里克郡南部附近一座农场逃出来的。警方让农场主和庄园女主人卡罗琳•托普联系后,希望他们不要靠近羊群,否则羊群会慌乱逃跑,所以她只是看着羊群在死胡同里横冲乱撞,并拍了些照片。

    在接受采访时,她说道:“当时我正在吃早饭,看到羊群从房子后面的田地里沿着树篱走了进来,我就一直观察着它们,想看看它们往哪儿走,走到庄园前面停了下来,我发现它们只想啃草地,对花园里的花并不感兴趣。它们很可爱,逃出来估计是想冒冒险。”

    目前,警方已经展开救援行动,帮助农场主将羊群运回农场。(实习编译:李佳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