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少女手举标牌站路口中央受罚引群众争议
  • 美国一少女手举标牌站路口中央受罚引群众争议

    时间:2019-06-11 19:00: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少女受到母亲的命令,站在佛罗里达州一条繁忙的路口中央,举着一块写有“我撒谎了。我令母亲和自己蒙羞”的标示牌作为惩罚,该行为引起了广大群众的激烈讨论。

    这名女孩被命令站在路中央,手里举着一块牌子

    6月2日下午2时,气温达89华氏度(约31.6摄氏度),佛罗里达州当地居民阿什利•阿蒂(Ashley Atty)看到这名少女在路中央受罚,两个半小时后往来行人仍然能看到少女站在那里。少女向经过的车辆展示牌子的时候,阿什利能听到笑声,但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这件事好笑。

    女生的母亲当时一直站在旁边。由于最近几年该路口频繁发生严重事故,这对母女的做法引发了人们的质疑。一些路人十分担心少女的安全,向珊瑚角警局报了案。

    一些路人非常担心女孩的安全

    一名过路人称:“我讨厌有人用这种方式对待自己的孩子。这样的惩罚方式太激烈了,我不知道这是否真的能起到教育的效果。”但也有行人称:“她算幸运的了……在我家,她会挨鞭子。我相信这名少女不会再撒谎了,因为这样的惩罚方式太羞耻了。但是站在车水马龙的路口中间确实不安全。”

    警方参与了调查,但并未采取任何行动。他们证实在这次惩罚中无人受伤。(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