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伊拉克男子将蛋糕砸到宠物狮脸上引网友愤怒
  • 伊拉克男子将蛋糕砸到宠物狮脸上引网友愤怒

    时间:2019-06-11 19:00: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首府埃尔比勒的男子布伦德•布瑞夫卡尼(Blend Brifkani)将生日蛋糕砸到他的宠物狮子脸上。这个残忍的过程被拍摄了下来,相关视频被发布在推特上。目前,该视频获得了约86万次的浏览量,引发了数千条愤怒的评论。

    当男子把蛋糕砸到狮子脸上的时候,他正在为狮子举办生日派对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群说着库尔德语的男子跪在一只狮子旁边,其中一个男子猛地把手中的蛋糕砸到狮子的脸上,并在周围其他人笑的时候把蛋糕揉进去。然后这只狮子跳起来,试图离开这群人。同时它摇摇头,用爪子抓着脸,试图把蛋糕拿下来。

    狮子摇摇头,试图把蛋糕从脸上拿下来

    这个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愤怒,随后布瑞夫卡尼在Instagram上道歉。他称,狮子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从来没有故意虐待狮子。当时他正在为狮子举办生日聚会,激动的情绪占据了他的头脑。他说:“我承认,把蛋糕扔到狮子脸上是不对的,我向那些我冒犯的人道歉。”(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