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州两男子用钥匙划伤汽车被其摄像头全程拍下
  • 加州两男子用钥匙划伤汽车被其摄像头全程拍下

    时间:2019-05-21 19:55: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利亚州萨克拉门托市的两名男子用钥匙划伤一辆特斯拉汽车,造成车主损失约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目前警方仍在寻找这两名男子。

    两名男子走向停在皮卡旁边的汽车

    这辆车的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两名戴着帽子的男子走到该车旁边,停在皮卡车和该汽车的中间。在检查了皮卡车的把手并指出一些标记后,其中一名男子拿出钥匙,沿着这辆特斯拉汽车车身一直划。然后,这两名男子回到车的前部欣赏他们的作品,而没有意识到整张脸都被相机记录下来。

    随后,两名男子回到皮卡车前,相视而笑。但他们的破坏行为还没有结束,其中一名男子猛地将皮卡车车门打开,撞向一旁的特斯拉汽车。然后,他的同伴又一次拿着钥匙去划,在车身上刮来刮去。

    特斯拉Model 3内置了一个安全系统,有三个摄像头,就像家庭报警系统一样,当汽车无人看管时,它会持续监测周围的环境。当它们监测到附近有危险时,就会开始记录。这两名破坏者笨手笨脚地用钥匙划一辆特斯拉汽车,却没想到会被内置的安全摄像头拍到他们作案和咧嘴大笑的样子。

    男子检查了皮卡车的把手并指出一些标记

    据ABC10电视台报道,该特斯拉的车主已经报警,并提交了一份报告,修理费可能超过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目前尚不清楚之前是什么导致这两名男子将特斯拉汽车作为破坏目标。萨克拉门托警方正在寻找这两名男子,并呼吁公众的协助,这两名男子可能面临破坏公物的指控。(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