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芝加哥一年轻孕妇遭谋杀 腹中胎儿被强行取走
  • 芝加哥一年轻孕妇遭谋杀 腹中胎儿被强行取走

    时间:2019-05-21 19:55:09  来源:  作者:

    被害孕妇的丈夫说,他感到“非常痛苦,非常悲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美国芝加哥怀有9个月身孕的已婚少女玛兰(Marlen)自4月23日起失踪。5月13日,年仅19岁的她被发现死于勒颈,警方在凶手院子的垃圾桶里找到了她的尸体。

    46岁的克拉丽莎(Clarisa)和她24岁的女儿及40岁的男友被指涉嫌此案,被告上了法庭。两个女人被指控勒死玛兰并强行从她的子宫里取走了她的胎儿,而克拉丽莎的男友被指控隐瞒了一桩谋杀案。

    克拉丽莎和玛兰在网络社群上结识,案发当天玛兰正准备开车前往克拉丽莎家拿一些她不要的婴儿衣服和推车。惨案发生后,克拉丽莎拨打了911,谎称她刚刚分娩,但是婴儿没有呼吸。后来还在社交媒体哄骗捐款。警方随后收到一条匿名信息,对孩子的DNA进行了检测后,逮捕了凶手并发现了尸体。

    图为案件发生后被捕的三名嫌疑人

    面对镜头,玛兰结婚四年的丈夫止不住地哭泣,十分痛苦,“我的妻子从未给任何人带去伤害。她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痛苦,眼睁睁地看着同床共枕的妻子永远地闭上了双眼,永远离开。”

    而玛兰的宝宝现如今正在医院里为生命而战。“我们一定会为玛兰讨回公道。”她的丈夫十分坚定地说。(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