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飞来横祸!女子驾车途中遭铁梁撞穿玻璃险丧命
  • 飞来横祸!女子驾车途中遭铁梁撞穿玻璃险丧命

    时间:2019-05-21 19:55:09  来源:  作者:

    一根大金属梁突然朝桑德斯正在行驶的车冲过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犹他州莱顿的一名女子开车去上班时,天空中突然飞来一根金属梁,撞穿了汽车前挡风玻璃,关键时刻该女子迅速左转并刹车,才成功死里逃生。

    据悉,这位女子名叫妮琪•桑德斯(Nicci Sanders)。事发时,她正像往常一样驾车去奥格登(犹他州北部城市)上班。突然,她看到前面有车辆转弯,随后一根巨大的金属梁向她的车飞来。危急时刻,桑德斯迅速转向左侧并刹车,成功地避免了伤害。

    这个4英尺高的金属梁正好砸穿了桑德斯的挡风玻璃

    回想起这一幕,桑德斯仍然惊魂未定,她说她的幸运逃生归功于她的快速反应,如果她当时没有完全专注于开车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如果桑德斯没有迅速做出反应并向左转弯,后果不堪设想

    经查证,这个金属梁掉落自一辆大卡车。卡车司机忘记了固定吊杆,随后该重物从车上掉了下来,而司机却未意识到此情况。在目击者的帮助下,犹他州警方确认了该司机的身份。据悉,此类事故很常见,仅2018年犹他州就报道了700起类似事故。(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