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勇猛!澳男子为检验狩猎技能水中徒手抓鳄鱼
  • 勇猛!澳男子为检验狩猎技能水中徒手抓鳄鱼

    时间:2019-05-21 19:54:3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萨凡纳之路,一名男子为了检验自己的狩猎能力,在一个淡水湖边徒手将一只身长1.5米小鳄鱼抓起,随后将其放生。这一幕被人拍摄了下来,并分享到了网上。

    大约三周前,尼古拉斯在北领地的萨凡纳路上发现了这条鳄鱼

    视频中,这位名叫尼古拉斯•菲茨帕特里克(Nicholas Milyari Fitzpatrick)的男子先是双腿分立,以便俯视观察鳄鱼,看到鳄鱼后慢慢将手探入水中,突然出手,将鳄鱼捉出水面。他将鳄鱼举起时,鳄鱼在空中不停地挣扎。几分钟后,他将鳄鱼放回水中,全程没有戴任何防护工具。

    尼古拉斯告诉北领地新闻的记者:“我们只是工作期间在这里路过。我是一名猎人,从小就在灌木丛里打猎。我听说过很多关于淡水湖鳄鱼的故事,我还听说人们过去经常食用鳄鱼。”

    尼古拉斯说,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抓鳄鱼

    他还表示,他之所以去抓鳄鱼是为了检验自己是否还掌握传统的狩猎技巧。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抓鳄鱼,但由于之前曾经抓过蟒蛇,所以当时也并不觉得紧张。他说:“我当时就想着要集中精神、保持冷静、动作要快。我出手的速度很快,对此我很自信。但我绝对不会去抓毒蛇和咸水鳄。”(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