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小伙请求与说唱歌手合影遭拒 被保安猛打受伤
  • 小伙请求与说唱歌手合影遭拒 被保安猛打受伤

    时间:2019-05-21 19:54: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粉丝在一个俱乐部外要求与说唱歌手DaBaby合影,遭到拒绝后,他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被对方猛烈殴打,后被送进医院治疗。据这位粉丝的家人称,他现在陷入昏迷,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一名粉丝被说唱歌手DaBaby的安保人员殴打

    美国27岁的当红说唱歌手DaBaby,原名乔纳森•柯克(Jonathan Kirk)。他最出名的歌曲是《Suge》,这首歌在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上的播放量超过3500万次。5月17日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的一个俱乐部里,他准备开一场个人说唱表演秀。

    事发当晚,DaBaby正准备登台表演时,22岁的粉丝唐•特拉格(Don Trag)热切要求与他合影,但遭到了拒绝。接着这位粉丝又坚持请求合影,并开始口头侮辱DaBaby的安保人员,在他碰到一名保安的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特拉格被多名身强力壮的保安猛烈殴打头部和身体,场面十分惨烈。

    据称,DaBaby亲眼目睹了这一殴打过程

    事发之后,特拉格被送往医院治疗,后来由他的妈妈来照顾他。他妈妈称,自己的儿子在被殴打数小时后陷入了昏迷,有可能有生命危险。特拉格的哥哥表示,他弟弟的头部受了重伤,同时有颈部肿胀症状,情况不太乐观。

    据悉,当晚在冲突发生后,DaBaby并没有登台表演就离开了现场,但他仍拿走了2.2万美元报酬,因为之前有合同条款规定,如果他感到不安全,他可以退出演出。不过,之后DaBaby在Instagram主页上发表了一篇道歉文,提到了会重新确定演出日期和退款事宜。(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