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男子遭暴力抢劫摩托车 英勇司机驾车帮其追回
  • 男子遭暴力抢劫摩托车 英勇司机驾车帮其追回

    时间:2019-05-21 19:53:5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西伦敦海耶斯斯普林菲尔德路发生了一起暴力抢劫摩托车案。一位勇敢的司机随后驾车带着受害者追赶嫌犯,撞上嫌犯所骑的摩托车,使嫌犯从车上掉了下来,从而追回了受害者的摩托车。

    画面显示,受害者的头盔被一把锤子击穿

    该事件发生在中午左右,这位勇敢的司机拿出相机拍摄袭击发生后的现场。画面显示,受害者的头盔被一把锤子击穿。该司机指向穿着安全马甲的摩托车骑手说:“这是可怜的受害者,他被袭击了。然后我们追上了嫌犯,我开车撞上了他的摩托车。”从视频可以听到,这名摩托车骑手打电话说:“刚刚在海耶斯支路发生了一起新的抢劫事件。”

    受害的摩托车手以及他的摩托车

    据警方证实,在抢劫发生后,一名男性嫌犯骑着抢来的摩托车和另一名骑着白色摩托车的男子一起离开。在格伦科路上,嫌犯被一位驾车司机用车撞击后,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随后和另一名嫌犯骑车逃跑。(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