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哥斯达黎加树蛙藏香蕉箱跋山涉水惊现英国超市
  • 哥斯达黎加树蛙藏香蕉箱跋山涉水惊现英国超市

    时间:2019-05-21 19:53:54  来源:  作者:

    一只树蛙从哥斯达黎跨域了5000多英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内瑟菲尔德市一家历德连锁超市(Lidl)的员工在一串香蕉中发现了一只来自哥斯达黎加的树蛙。这家超市离它通常的栖息地有超过5000英里(约合8047千米)远。

    这名员工是在打开水果包装的时候发现这个小家伙的。他们将这只树蛙命名为“劳埃德(Lloyd)”。 英国诺丁汉郡的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只树蛙的一张照片,并发文道:“这个小家伙经历了一次大冒险。它跟着一箱香蕉从哥斯达黎加一直到了内瑟菲尔德的历德超市!这只树蛙目前正由一位兽医照顾,他对这位远道而来的外国朋友很感兴趣!”

    这只树蛙被命名为“劳埃德(Lloyd)

    “我设法把它装进一个放着湿纸巾的盒子里,让它保持湿润。”一位员工说道。这只树蛙现已被带到一位专业的饲养员那里,并被证实这种两栖动物起源于哥斯达黎加。全球大约有800种不同种类的树蛙,其中有600多种生活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实习编译:何臻晖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