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菲女佣因把雇主家具遗忘在太阳下被绑树上受罚
  • 菲女佣因把雇主家具遗忘在太阳下被绑树上受罚

    时间:2019-05-18 15:12:48  来源:  作者:

    26岁洛芙利被绑在一棵树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一名菲律宾女佣因将雇主的昂贵家具遗忘在太阳下暴晒被绑在树上惩罚。

    26岁的洛芙利•阿科斯塔•巴鲁埃洛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在有钱的雇主家工作了几个月。一位同样来自菲律宾的同事拍下了当时的照片,照片中洛芙利的手腕和腿被绑在雇主花园里的一棵树上。雇主称这是为了让她自己体验一下阳光下暴晒是什么感觉。一名自称是洛芙利同事的妇女称,只要他们犯了小错误,雇主就会惩罚他们。大约有230万菲律宾人在中东和非洲工作,其中一半以上是女性。许多人都曾遭到过雇主的虐待。

    照片显示,这名女佣被绑在一所豪宅的院子里的树上

    报道称,菲律宾外交部已介入此事,他们表示已经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帮助洛芙利返回家乡。洛芙利已于2019年5月9日晚8点55分抵达马尼拉。

    洛芙利获救后表示:“非常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也想为其他留在那里的菲律宾人寻求帮助,感谢他们把照片发布到网上。我担心他们的安全,希望他们也能获救。”(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