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男子暴风中紧握遮阳棚下长杆 仍被吹到半空
  • 印男子暴风中紧握遮阳棚下长杆 仍被吹到半空

    时间:2019-05-18 15:12:4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哈里亚纳邦希萨尔市遭遇一场暴风袭击,一名男子抓住商店门口遮阳棚下面的长杆以防被风吹跑,结果因为长杆和遮阳棚相连,强劲的大风将遮阳棚掀起时,紧握长杆的男子也被拉起悬挂在半空中。

    男子抓住商店门口遮阳棚下面的长杆

    视频显示,该男子抓着杆子,在暴风中悬挂在半空。与该男子一起躲在铁皮屋顶下的好友被吓了一跳,随即向后跑几步,还一边回头看好友的状态。男子立刻从上面往下爬,安全跳回地面。

    强劲的大风将遮阳棚掀了起来

    在场的人回忆说:“暴风风力太强,遮阳棚瞬间就被掀起,系在上面的长杆和紧握长杆的男子也被一起带起悬在空中。不管怎么说,男子安全爬了下来,没有受伤。”(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