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一斗牛狗失足落入泳池 男主人火速跳水搭救
  • 美一斗牛狗失足落入泳池 男主人火速跳水搭救

    时间:2019-05-18 15:12: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莱克伍德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岁大的法国斗牛犬“饼干”在自家游泳池边经过时眼看就要落水,主人托尼•卢赛罗(Tony Lucero)飞奔前去搭救,但为时已晚。最终托尼只能一头扎入水中将“饼干”捞了上来。这一幕被托尼的姐姐埃琳娜•卢赛罗(Elena Lucero)拍了下来并发布到推特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一岁大的“饼干”从泳池边滑倒,掉进了水里

    视频画面显示,院子里有一个大箱子,但距离泳池边缘只有一条窄窄的缝隙。“饼干”摇摇晃晃地走到箱子边,认真考虑了一下,然后试图从这条狭窄的小道通过。但它显然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脚下一滑,身子一歪,“扑通”一声跌入了泳池,然后径直沉入水底。

    一旁的托尼见状大惊失色,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前去搭救,来不及脱去衣服和鞋便一头扎入了水中。将“饼干”拎出泳池并放到岸上后,托尼自己也爬了上来,浑身湿漉漉地淌着水。

    托尼浑身湿透了

    事后,一家人围在一起回看视频。托尼说,“我对它喊,让它不要这么做,但它就这么掉下去了,直直地沉下去了。”当看到托尼跃入水中的画面时,一家人忍俊不禁。托尼有些羞涩:“这一点都不好笑,我当时都快吓死了。”

    埃琳娜将视频发布到推特上并写道,“(饼干)连狗刨都还没刨一下,就像砖头一样沉下去了。”目前,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了340万次,转发量近9万次,点赞量超过30万次。(实习编译:刘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