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小狗穿越马路奔赴1英里见混种狗朋友
  • 英国一小狗穿越马路奔赴1英里见混种狗朋友

    时间:2019-05-18 15:12: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住在美国密苏里州圣安妮市的拉布拉多混种犬“雨果”(Hugo)急切地想要见它的,于是从主人家出来跑了1英里(约1.6公里),来到一家宠物旅店乐园。这家小狗护理中心把雨果冲进旅店的监控录像上传到了脸书上。

    这只名叫雨果的狗跑了一英里多的路去看望它的朋友们

    护理中心的一名员工看到“雨果”快速经过停车场,冲进旅店前门。录像显示,狗狗飞奔而入,开心地摇着尾巴,会见它的朋友们。该旅店称,这只狗狗成功穿越马路人流见到了它四条腿的伙伴,简直太幸运了。旅店还称:“雨果没有受伤,我们非常开心。我们告诉它,下次让它的爸爸来送它。”

    员工们很高兴雨果来到中心时没有受伤

    “雨果”的主人看到了这段有趣的视频后称:“任何一个父亲在接回雨果的时候,都会哈哈大笑吧。”(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