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摄影师印度洋潜水捕捉到友好抹香鲸罕见特写
  • 摄影师印度洋潜水捕捉到友好抹香鲸罕见特写

    时间:2019-05-18 15:12: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水下野生动物摄影师迈克•科罗斯特列夫(Mike Korostelev)在印度洋捕捉到了四头抹香鲸罕见的特写镜头,视频中的抹香鲸显得十分友好。

    迈克抓拍了这些罕见的海洋生物的特写镜头

    和迈克在一起的还有自由跳水冠军伊琳娜•斯摩棱塞娃(Irina Smolentseva)。这段简短的视频显示,四头抹香鲸懒洋洋地漂浮在水下,而伊琳娜戴着潜水面罩,穿着脚蹼,漂浮在一旁,近距离地观察着它们。

    迈克说:“我们离鲸鱼很近,它们也注意到了我们的存在,对我们充满好奇。和这样庞大的动物一起玩耍,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他还补充说:“鲸鱼们真的很喜欢和我们一起玩,它们在水下围着我们转,就连我们想回到船上休息一下时,它们也不想让我们离开。”

    四头抹香鲸懒洋洋地漂浮在水下

    这段视频展现了抹香鲸有别于其他哺乳动物的特殊体型。它们硕大的方形脑袋占其身体长度的三分之一,身体两侧有短鳍。虽然视频中的这些鲸鱼都在水面附近徘徊,但它们也可以潜到水下1.8英里(约2.9公里)的深处,屏息长达两个小时。(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