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女生被同学欺负 母亲站讲台放狠话警告霸凌者
  • 女生被同学欺负 母亲站讲台放狠话警告霸凌者

    时间:2019-05-18 15:12: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国外一位母亲站上女儿班级的讲台,霸气放话警告欺负她女儿的男生,声称会与对方女性家长当面对峙。

    视频中,一名女学生的母亲告诉男学生不要欺负她的孩子

    视频中,老师坐在一旁沉默不语地整理着书桌,这位母亲站在全班同学面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她警告男孩子们不要欺负她的女儿。她说她不会打这些男孩子,她会和男孩的成年女性亲属当面对峙。她警告男孩们管好自己,否则她将采取特殊手段。她对孩子们说:“你们都觉得自己是恶霸吗?我警告你们,我是个大恶霸。”在这段视频中,这位母亲还提到校园霸凌让她的女儿被孤立,声称她会去每一个班级发布这个消息。

    这名母亲称自己是个“大恶霸”

    该母亲还表示,虽然她通常会让孩子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但这次她还是介入了,因为霸凌者是男孩。(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