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男子典当行里卖7月大儿子 被举报后称是恶作剧
  • 男子典当行里卖7月大儿子 被举报后称是恶作剧

    时间:2019-05-14 19:5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5月7日,家住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男子布莱恩•斯洛克姆(Brian Slocum)带着自己7个月大的儿子走进该州萨拉索塔县的一家典当铺,声称要卖掉儿子。该男子用手机拍下全过程并上传到网上。警方报道该事件后,他表示这只是一场恶作剧。

    图为布莱恩•斯洛克姆和他7个月大的孩子

    斯洛克姆上传到“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色拉布上的录像画面显示,他走向典当店主人理查德•乔丹(Richard Jordan),把自己7个月大的儿子连同摇篮一起放到柜台上并说道:“最近怎么样,兄弟?这是我要当的东西。这里没有未成年人,他只是一件物品。他7个半月大,你觉得值几个钱?我只是要抵押他,并不是不要他了。”

    乔丹在斯洛克姆离开后立即报警。不久之后,警察便来到了斯洛克姆家。一些媒体报道了该事件。乔丹称:“这是我们遇到过的最诡异、最奇怪的事情。他讲话时神情严肃认真,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这不好笑,一点也不好笑!应该要严肃处理这件事。”

    店主乔丹说,他觉得这一幕并不好笑,并报了警

    斯洛克姆意识到警察在追查他之后,联系了当地的官员。他称这完全是个笑话,为了给侄子拍一个“愚蠢的视频”。他补充到,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值得我用儿子去交换。他就是我的世界,是无价之宝。他说:“警方一点也不觉得这很搞笑,还为此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时间和金钱。”

    萨拉索塔县警方称斯洛克姆不会面临刑事指控。他们也感谢乔丹及时报警,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