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倒霉!记者绿荫场边遭阿森纳球员一记飞球击倒
  • 倒霉!记者绿荫场边遭阿森纳球员一记飞球击倒

    时间:2019-05-14 19:5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电视台的女记者莫妮卡•贝纳文特(Mónica Benavent)在足球场地边报道时,英国阿森纳队的两名球员在赛前热身因传球过猛,将她击倒在地。由于镜头前的记者突然消失,摄像机迅速将画面切换到演播室里。所幸的是,贝纳文特后来证实自己并无大碍,还打趣说布洛芬包治百病。

    Gol电视台的莫妮卡·贝纳文特正在进行报道

    在相关画面中,阿森纳的一名球员在场边跳起试图接球场中央队友传来的远球时,没有够到,导致球重重地砸到贝纳文特的后脑勺上,导致她随即倒地。事后,看到这一幕的另外一名体育记者在社交网站上说“我觉得他们把她当靶子了”。后来,贝纳文特在网上也向人们报平安称,她还活着,没啥大碍,还活碰乱跳的,并自嘲“没有布洛芬治不了的病”。

    贝纳文特被一名阿森纳球员的一记飞球击中

    尽管这个意外事件让支持者们对阿森纳的表现感到不满,但最终,阿森纳以4-2战胜东道主瓦伦西亚,以7-3的总比分稳住了他们在欧联杯决赛中的位置,创下了13年来最好的成绩。 (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