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暴行!南非匪徒开枪打碎车窗玻璃劫走女子车辆
  • 暴行!南非匪徒开枪打碎车窗玻璃劫走女子车辆

    时间:2019-04-24 18:52: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4月13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发生了一起暴力抢劫事件:一伙持枪匪徒向一辆汽车的车窗开枪,并用枪口胁迫驾车女子下车,将车劫走。

    戴着白色帽子的暴徒对着驾驶座的侧窗举着枪

    遭劫女子是纳米比亚人,在约翰内斯堡读大学。当天,她驾车前往约翰内斯堡看望一名朋友。她刚到达朋友家门口,一辆SUV便与她的车子追尾。随后,从SUV上走下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手握手枪,不断敲打车窗恐吓,另一人则跳到引擎盖上拍打挡风玻璃。突然,持枪匪徒直接对准车窗开枪,将玻璃击碎后强行打开车门。两名匪徒将受害者拖出车子,之后便驾车扬长而去。SUV上还有至少一名劫匪同伙,也随之驱车离去。

    暴徒们拽着这位吓坏了的年轻女子的头发把她拖了出来

    受害女子随后向自己的朋友求救。这位朋友表示,附近曾发生过数起抢劫事件,因此他家房子的大门安保性能极好,门口还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其中一个摄像头记录了整个抢劫过程,并拍下了劫匪车辆的车牌号。

    遭劫车辆在事发40分钟后被找到。据悉,劫匪只拿走了受害者的手机,没有损坏或带走其它财物。目前尚未有消息表明警方已开始调查这起抢劫事件。(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