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苏格兰农民为吸引游客将绵羊喷涂成格子图案
  • 苏格兰农民为吸引游客将绵羊喷涂成格子图案

    时间:2019-04-24 18:51:5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苏格兰佩思郡62岁的农民玛克辛•斯科特(Maxine Scott)为了吸引美国游客,将羊群喷涂成苏格兰格子布的颜色,还称它们是因为爱喝碳酸饮料才变成现在的样子。

    62岁的玛克辛•斯科特用红色和黑色的马克喷雾给她的两只羊喷上了格子图案

    玛克辛曾使用喷雾罐将两只母羊阿普里尔(April)和黛西(Daisy)的皮毛喷涂成红黑格子图案。她还在农场立了标语牌,上面写着羊的皮毛自然形成,羊毛将用来制作方格呢短裙和毛毯。 事实上,这些生活在奥钦加里奇野生动物中心的绵羊被喷上颜色,是为了方便辨认和编号。这些绵羊的围栏上标注着它们的饮食习惯为“主要食用草类,也喜食Irn Bru碳酸饮料和苏格兰脆饼。”

    这位来自佩思郡的农民挂了一个牌子,羊毛被用来做方格呢短裙和毛毯

    玛克辛说:“喷涂成苏格兰格子布图案的羊纯粹是为了吸引游客。我们现在只是在延续这一传统,毕竟游客很喜欢,尤其是美国游客。我们还立了标识牌说明绵羊原本长有正常的白色皮毛,但长大后就变成现在的样子。”有一个标示牌上写着“值得一看的壮景。几年前,人们在这里首次发现格子布绵羊,其毛可用来制作格子短裙和毛毯。小羊羔和普通绵羊无异,但到了1岁,颜色就会发生改变。你下次来的时候,就会看到焕然一新的绵羊”。

    10年前,玛克辛买下这个公园,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做绵羊美化工作。她说:“要是绵羊在产仔或者比赛,为了方便辨认,就可以用喷雾给它们做标记。我们之前用过染发剂,效果还不错,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改用标记喷雾了。美国游客确实觉得这样做很有趣。”(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