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暖心!印度一灰叶猴频频参加当地葬礼安慰家属
  • 暖心!印度一灰叶猴频频参加当地葬礼安慰家属

    时间:2019-04-24 18:51:5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在印度纳尔冈德,一只富有同情心的猴子参加了一场葬礼并试图安慰一位悲伤的女性。据悉,这只猴子已经参加社区葬礼一年多了。

    富有同情心的猴子安慰着坐在第一排的一名妇女

    视频显示,这只富有同情心的猴子经过一排排哀悼者的身旁,用手臂搂住一名坐在第一排的妇女。它把右手放在哀悼者的肩上,用另一只手亲切地抚摸着她的头。然后,它平静地与一群悲伤哀悼的女性坐在一起。

    据当地媒体报道,每当这只猴子看到一群人进入一所房子,它就会过去和他们一起安慰哀悼者。80岁的德文德拉帕•卡马尔(Devendrappa Kammar)说,这个守灵仪式吸引了北部平原灰叶猴,据报道,这只灰叶猴已经养成了在该地区参加葬礼的习惯。如果是其他的社交聚会,猴子就会离开,但如果它发现了这是葬礼,它就会停下来安慰家属。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只猴子一直在当地参加葬礼

    69岁的哈拉帕•奇卡曼(Halappa Chikkamani)于今年1月份去世,他的儿子向当地媒体说道:“这只猴子在我腿上坐了一会儿,用双臂抱住我。直到我停止哭泣,它才离开。报道称,这只猴子似乎能够辨认死者的直系亲属,而且更愿意和他们呆在一起。当地居民现在觉得,除非这只猴子也去参加葬礼,否则守灵仪式似乎不完整。(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