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博茨瓦纳大量蝴蝶栖身龟背使其变为“剑龙”
  • 博茨瓦纳大量蝴蝶栖身龟背使其变为“剑龙”

    时间:2019-04-24 18:51:50  来源:  作者:

    一只乌龟的龟壳上栖息着大批蝴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近日,博茨瓦纳一野生动物保护区大批蝴蝶栖息在一只乌龟的龟壳上,使得乌龟俨然变成了一只剑龙。

    照片拍摄者名叫休伯特•贾尼舍夫斯基(Hubert Janiszewski),来自波兰,是一名43岁的摄影师兼市场分析师。当时,休伯特正在博茨瓦纳的马博塞休贝野生动物保护区参观,他突然发现远处一只乌龟正从水塘中向外爬动。休伯特说:“我拿起望远镜仔细观察,却惊奇地发现一大群蝴蝶正栖息在它的龟壳上。当时我既高兴又激动,随即拿起相机,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下了这壮观非凡的一幕。

    蝴蝶栖息在乌龟的壳上——似乎把乌龟变成了“剑龙恐龙”

    但是休伯特很快发现,乌龟似乎被困在了水坑里。他说:“确定周围没有其他动物出没后,我就下车前去把乌龟从水塘里解救了出来。刚开始它还有点紧张,躲在壳里一动不动,但很快就意识到自己重获自由了。”(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