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励志!美国一截肢女孩熟练完成后空翻和一字马
  • 励志!美国一截肢女孩熟练完成后空翻和一字马

    时间:2019-04-24 18:51: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10岁的截肢女孩借助假肢完成了多个后空翻和一字马动作。相关视频在网上得到广泛传播。

    据悉,这名女孩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名叫加米亚•鲁滨逊。她的左腿膝盖以下安装了假肢。在视频中,她戴着假肢熟练地进行了多次后空翻,而后以一个鲤鱼打挺,将假肢举过头顶,完成一字马动作。虽然假肢给她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她完成动作的过程流利连贯,而且面带微笑。

    加米亚•鲁滨逊生来就患有股骨缺损,她的左腿比右腿短

    加米亚患有先天性股骨缺损,左腿比右腿短了许多。在她5岁的时候,母亲拉肖恩•雅各布斯做出了为她截肢的艰难决定。“我当时感到进退两难。医生说如果给她截肢,她才有更大的可能活下去。她出了手术室就跟我说,‘妈妈,我感觉不到我的脚趾了。’我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我的母亲就劝慰我,让我为了女儿坚强起来,教会她如何勇敢地走下去。”

    加米亚正在展示她的舞蹈和体操技巧

    幸运的是,如今5年过去,加米亚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舞者。她说,“永远不要说你什么也做不了,因为你是能够做到的,前提是你得尝试。仰望星空吧,你一定能行。我在学校的朋友们会和我拍照,要我的签名,这让我很开心,能激励他人真好。”

    母亲拉肖恩表示,“刚做完手术时的生活是非常难的,她一直说想要回她的左腿,不过幸好她很快适应了。现在她非常坚强独立,‘不能’这个词在她的字典里根本不存在。她自己会做所有的事情,如果有人想要帮她,她也会说‘不用,我能行’。”(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