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消防员下水道里救出10只小鸭助其与妈妈团聚
  • 美消防员下水道里救出10只小鸭助其与妈妈团聚

    时间:2019-04-24 18:51:3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消防员跳进下水道里,拯救出了10只小鸭子。随后,小鸭子们和妈妈团聚,并被放归附近的一条小溪里。

    一段视频记录了消防员们齐心协力让小鸭子们和妈妈团聚的时刻

    一段加州消防员们拍下的暖心视频显示,4月20日晚上6点前,在联合市,一名消防员跳进了下水道中,拯救出了这些小鸭子。在消防员开展营救工作时,可以听到小鸭子们紧张地发出嘎嘎叫的声音。跳进下水道的消防员每营救出一只小鸭子就交给另一名消防员,这名消防员再将小鸭子安全地放在一个纸箱里。消防员在排水沟里接二连三地把小鸭子拯救了出来。

    10只小鸭子和妈妈团聚后,被放归到附近的小溪里

    最终,他们共救出了10只小鸭子。在结束拯救工作前,下水道里的消防员又仔细检查了一遍,以确保没有漏掉任何小鸭子。救援工作结束后,小鸭子们和鸭妈妈终于团聚了,消防员将它们放归到附近的一条小溪里。

    在加州消防员齐心协力的拯救下,10只小鸭成功脱险,使得原本可能酿成的悲剧变成了一场温暖人心的喜剧。消防部门随后在推特和脸书上分享了这段暖心的视频,他们对小动物的爱护赢得了大家的赞扬。(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