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葡萄牙跳伞员爬出飞机外接翼装飞行者手中香蕉
  • 葡萄牙跳伞员爬出飞机外接翼装飞行者手中香蕉

    时间:2019-04-24 18:51:3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在葡萄牙阿尔沃尔上空,一位翼装飞行者和一位跳伞员共同完成了一场“杂技”,他们在飞行过程中“交接”了一个香蕉。

    翼装飞行者巴尔将香蕉递给了丹尼尔

    据悉,当时丹尼尔(Daniel Ossio)坐在黄色小飞机的后翼部位,在翼装飞行者巴尔(Par Safstrom)离飞机足够近的时候,丹尼尔缓缓走到机舱口,用脚勾住轮子,然后打开了舱门。丹尼尔身背降落伞,从巴尔手中接过香蕉,并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在机舱内吃完香蕉后,丹尼尔打开飞机,俯冲向地面。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太饿了,所以才去拿那个香蕉。不过这个过程确实挺有意思。当时很多人都在欢呼。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尝试这么做。”

    丹尼尔和巴尔默契地完成了“特技表演”

    这次“特技表演”并非没有瑕疵,好在丹尼尔这个拥有1000余次跳伞经验的跳伞员和他的队友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这场“表演”。他说:“每个陡峭的角度都有可能改变飞机飞行的方式,我只能用脚勾着档位,以随机应变。而且天气不怎么好,我们在还没到达指定高度的时候就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