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网红情侣发布假结婚和假怀孕视频引网友抨击
  • 美网红情侣发布假结婚和假怀孕视频引网友抨击

    时间:2019-04-24 18:51:31  来源:  作者:

    15岁的丹妮尔•科恩和她16岁的男友米奇•图亚假装在拉斯维加斯结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美国YouTube上一对网红青年情侣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视频,其中包括假结婚和假怀孕。最后,他们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之前的视频都是恶作剧,仅仅为了娱乐。他们的行为却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些网友对他们进行了谴责,也有些网友表示可以理解。

    这对情侣分别是来15岁的丹妮尔•科恩(Danielle Cohn)和16岁的米奇•图亚(Mikey Tua),丹妮尔来自佛罗里达州,其男友来自华盛顿州。他俩都是网络明星,两人的粉丝数量加起来约有140万。

    这对情侣先是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可以看出他们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一位打扮成猫王埃尔维斯(Elvis)模样的牧师为他们主持结婚仪式。然后,他们还发布了另一段精心策划的视频,他们在自己的朋友和家人面前宣布怀孕一事,并且还通过爆破一个气球来透露自己将迎来一个女婴。此外,作为恶作剧系列的一部分,他们还发布了假装在做超声波检查的视频。

    这对新人在一个教堂举行婚礼后,拿着“新婚燕尔”的牌子摆造型

    在发布了这一系列的恶作剧视频之后,这对情侣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仅仅是为了搞笑和娱乐,希望网友们从中得到乐趣,但他们并没有恶意,并为任何可能的冒犯行为道歉。

    然而,这一系列恶作剧却在网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很多网友谴责这对情侣,称他们的这些行为冒犯了那些难以怀孕的女性,他们不应该拿怀孕开玩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谅解,称这对情侣还很年轻,他们只不过像其他网友一样发布“我怀孕了”的恶搞视频而已,不过他们应该从这次经历中吸取教训。(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