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北极熊流浪至俄小镇 饱经风霜后被送回“家”
  • 北极熊流浪至俄小镇 饱经风霜后被送回“家”

    时间:2019-04-24 18:51: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一只名叫乌姆卡(Umka)的北极熊从俄罗斯楚科奇民族自治区沿海岸漂流到了勘察加半岛上一座名叫提利奇基的小镇。由于不能适应当地环境,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相关人员已将乌姆卡送回到了它的“家”。

    这只名叫乌姆卡(Umka)的北极熊在俄罗斯偏远的提利奇基小镇上岸

    据悉,乌姆卡在浮冰上漂流了450英里(约724千米)后,在提利奇基小镇上岸。当地居民发现它在岸边觅食,行动缓慢。视频显示,乌姆卡疲惫不堪,毫无生气地趴在海岸上。当地居民向其投喂海鱼时,它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对于乌姆卡来说,提利奇基的气候过于温暖,它无法在这里正常生活。所以,俄罗斯紧急事务部决定将乌姆卡送回楚科奇。他们将乌姆卡放进笼子里,派直升机将它送回。工作人员说:“飞行中声音很大,乌姆卡很害怕,但它做得很好,没有摇晃笼子。”

    救援人员在把北极熊带回家之前先给它注射镇静剂

    相关视频显示,工作人员打开笼子的瞬间,乌姆卡就立刻转身跑向了它的“家”。(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