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小狗踢球技术精湛经常和邮递员比试玩耍
  • 英国一小狗踢球技术精湛经常和邮递员比试玩耍

    时间:2019-04-20 17:28:5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英国罗赛斯一只名叫奥利(Ollie)的边境牧羊犬擅长踢球,经常与邮递员戴维•巴伯(Davie Barbour)一起玩耍。小狗精湛的球技令戴维叹服。

    视频显示,这只名叫奥利的边境牧羊犬在花园里来回踢着球

    50岁的邮递员戴维在送信的时候遇到了一只爱踢球的小狗,这只小狗向他发起挑战比赛踢球。视频中,奥利用前腿运球,把球夹在两腿间,然后再将球传给它的新朋友,一个失误都没有。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球技给戴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惊呼道:“你看,他在那里运球呢!”

    这只狗向邮递员发起挑战,比赛踢球

    戴维的女儿艾米•巴伯(Amy Barbour)说:“它住在街道的尽头,每次它穿过街道回家的时候,就能看到我爸爸去送信,爸爸去其他房子送信时,它就拿着球在一旁等着他。” 戴维表示,他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和小狗踢会儿球,即使小狗的主人没有信件也会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比赛也一直这么进行着。(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