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男子醉酒后走错房间 幸遇房主友善接待
  • 英国一男子醉酒后走错房间 幸遇房主友善接待

    时间:2019-04-20 17:28:5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近日,苏格兰一名男子醉酒后,误入格拉斯哥市一对夫妇家,在沙发上睡了一宿。早晨,他在房主满脸疑惑的询问声中醒来,开始回忆他从喝醉到进错房间的一系列事情。所幸,房主跟他一样,觉得这件事很有趣,并友善地招待了他。

    一名醉酒狂欢者误入一对夫妇家,在其沙发上睡着了

    男子当晚参加了一个派对。据其回忆,醉酒后,他打了一辆的士,下车后走错了房间。“我进了房间,找了个东西盖上,就睡着了。”男子睡觉前,还在厨房给自己煮了一锅面条。

    不过幸运的是,这对格拉斯哥夫妇也觉得这件事很有趣,他们还招待他喝茶,给他香烟抽,以帮助他醒酒。 该男子激动地回忆说:“早上,一对夫妇把我叫醒,问道‘你是谁?’我好像回答说‘你们在说啥?我昨晚在这儿参加的派对啊’。房主回答说‘老兄,这儿昨晚可没什么派对’。”当他给房主解释厨房那些残羹冷炙时,男子捧腹大笑地说:“昨晚我一定是给自己做了面条吃。”

    这位苏格兰男子说:“我昨晚叫了辆出租车,出租车开走后我进错了房子。”

    男子十分感激房主能够理解他的错误,他说:“幸亏女主人是格拉斯哥人,她说‘我们欢迎你’。她还帮我倒茶,给我递烟。真心感谢你们能理解我。”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滑稽故事,很快就疯传开来。(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