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男子枪杀邻居家三人 庭审表现猖狂遭法官怒斥
  • 男子枪杀邻居家三人 庭审表现猖狂遭法官怒斥

    时间:2019-04-20 17:28:50  来源:  作者:

    乔纳森·桑德(Jonathan Sander,如图)因三起谋杀案被判终身监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残忍枪杀了邻居一家三口人,还在法庭上表现猖狂,悲愤的法官当庭怒斥了他的罪行。

    乔纳森•桑达(Jonathan Sander)枪杀了他的邻居桑迪•马泽拉(Sandy Mazzella)以及桑迪的妻子和母亲,只因马泽拉一家指控乔纳森骚扰儿童。乔纳森和桑迪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和合伙人,之后因为经济纠纷不欢而散。

    在为期三周的审判中,桑德经常在受害者陈述时嘲笑地鼓掌

    法庭上,乔纳森态度嚣张,表现极为猖狂。他出言攻击自己的辩护律师,还在桑迪的父亲进行被害人影响陈述时,嘲讽地鼓掌。法官十分震怒,当庭怒斥了乔纳森的暴行,对他说:“你将孤独地死去,被人遗忘。”

    乔纳森最终因一级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