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危险!英滑板男孩空中失衡 着陆恰巧撞倒他人
  • 危险!英滑板男孩空中失衡 着陆恰巧撞倒他人

    时间:2019-04-20 17:28:5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近日,英国曼彻斯特市的格雷斯顿体育综合馆上演了危险一幕。相关视频显示,一个滑板男孩在空中失衡,着陆时将泡沫坑墙上正在行走的另一位滑板手撞到了左侧坚硬的地面上,自己则落入了右侧的泡沫坑中。

    一名年轻的男性滑板运动员站在一个长长的斜坡的最高处

    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的滑板男孩站在一个半圆形的滑板赛道的最高点,接着他身体前倾,不断下滑,速度也越来越快。正常情况下,当他到达赛道另一侧的最高点,他应该顺势离开赛道在空中做出动作并安全地“软着陆”到左侧的泡沫坑里。然而,离开最高点后,他的身体失去控制,朝左侧着陆时恰好撞到站在泡沫墙上准备离开赛区的另一位滑板男孩。

    滑板男孩迅速地滑下斜坡,一边滑一边加速

    撞击发生后,前者落入了右侧柔软的泡沫坑,后者则狠狠地摔在左侧坚硬的地面上。两个人都抱着身体,面露痛苦之色,之后艰难地站起身来。

    据悉,失控的滑板手曾在表演空中翻跟斗时出过意外,但这也没能使他放弃滑板这项危险的运动。(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