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真人芭比沉迷芭比世界和结婚 没时间交朋友
  • 俄真人芭比沉迷芭比世界和结婚 没时间交朋友

    时间:2019-04-17 17:27:2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32岁的俄罗斯人塔蒂亚娜•图佐娃(Tatiana ‘Tanya’ Tuzova)花费近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万元)收集芭比娃娃,而她本人也几乎是个真人芭比。结过五次婚的她宣称因为忙着建立自己的芭比世界和结婚,她其实一直过着相对孤独的生活,根本没有时间去交朋友,但同时她也对此表示满意。

    一位结过五次婚的俄罗斯真人芭比承认,她没有朋友

    实际上,在图佐娃结了第五次婚之后,她看起来像是有一个“朋友”。她的第五任丈夫是名医生,在她生育过后一直在旁帮助她恢复身材,并且帮助她建造她的芭比王国。图佐娃十分醉心于自己的芭比事业,“我工作,录制歌曲,做演出,获得奖项,为孩子和成年女孩制作衣服,租一间摄影棚,但这都是芭比相关的。”对她来说,粉色永远不会过时。“我有一个好丈夫,而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图佐娃来身穿粉色芭比迷你装,摆出虚拟芭比的造型

    看起来她对这任丈夫十分信任。 图佐娃在不久的将来还打算将自己的姓氏改成芭比,而且只穿粉色的衣服。(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