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男子因无证驾驶遭警察暴力碎窗拖拽对待
  • 美国一男子因无证驾驶遭警察暴力碎窗拖拽对待

    时间:2019-04-17 17:27: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密苏里州舒格克里克市,当地警察在追捕一个名为亚伦•弗莱彻(Aaron Fletcher)的无证驾驶者时砸碎他的车窗,把他拖到地上并用警棍殴打。这一幕被一位邻居用手机拍摄下来,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警方在密苏里州舒格克里克逮捕亚伦•弗莱彻时,打碎了他的车窗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地警察开车追捕弗莱彻。在他把车停下来后,几名警察走到车旁,一名警察砸碎了他的车窗,并打开车门把弗莱彻拖到地上,使他的脸朝下并用警棍打他。在视频中可以听到弗莱彻的嚎叫声,他大喊:“我喘不过气来了!”一名警察回应说:“如果你能说话,你就能呼吸了!”视频还显示,一名警官在弗莱彻被铐上手铐后,抓着他的头发并把他带到巡逻车上。

    舒格克里克警察局为这些警察的行为进行了辩护,警察局长说:“他们是在按照训练的方式行事。”

    一名警官把弗莱彻从车里拉出来后,用手铐将他按倒在地

    据悉,弗莱彻有6份有效的逮捕令,在没有有效驾驶执照的情况下驾驶。据福克斯4KC网站透露,弗莱彻已被拘留,保释金为4000美金(约合人民币2.69万元)。此外,他还面临被吊销驾驶执照、逃避警察、拘捕和不遵守合法命令的指控。(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