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可恶!澳一男子移花接木骗取药店收银员钱财
  • 可恶!澳一男子移花接木骗取药店收银员钱财

    时间:2019-04-17 17:27: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一名男子在药店结账时,通过小伎俩从药店收银员处骗取了50澳元(约合人民币239元)。

    一名男子在一次精心策划的骗局中从药店收银员那里骗取了50澳元

    药店的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手里拿着一瓶价值3澳元的洗手液走到收银台结账,将一张百元纸币递给了收银员。在收到找零后,他又从口袋中掏出一些硬币和小额纸币放在收银台上,请收银员帮他换成整钱。在收银员清点硬币的过程中,他偷偷将刚刚收银员找他的零钱中的几张纸币藏在手心里,而后告诉收银员找零不够。收银员只好又补齐了差额。

    当收银员正忙着数硬币的时候,这个男人巧妙地把两张纸币叠在手掌里

    药店员工阿什莉•斯科特(Ashleigh Scott)说道:“这完全是一次预谋好的骗局。他每一步都是精心设计过的,买一个便宜的东西,再用大额纸币支付,最后又掏出许多零钱要换整。他本可以用那些零钱支付的。” 药店经理乌•武(Vu Vo)表示,该男子动作之快简直就像表演了一场魔术。新入职的员工经历了这样的事,很容易降低他对别人的信任感。(实习编译:车祎萌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